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朱桂云检查指导贵安新区疫情集中隔离观察工作

  2月7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桂云检查指导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集中隔离观察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道防线。

  当天,朱桂云来到设置在贵安云谷智选假日酒店的集中隔离点,实地查看医学观察人员专用隔离通道、周边环境等情况,询问了观察点医务人员值班值守、物资供应、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隔离防控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健全集中隔离观察的流程机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做好精神关怀和生活保障。

  朱桂云强调,隔离观察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各位工作人员要切实担起责任,守好隔离观察点安全防线,采取更加严格、更加细致、更加扎实的隔离举措,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按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工作要求和规范流程,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隔离点防护有效。要强化内部防护,对进入人员严格登记监测,做好卫生消毒和防护工作,科学规范做好体温测量、防控宣传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防控保障,严格对隔离的场所和物品进行消毒,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

  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