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全面推行“不见面”办税缴费服务税务局

  记者从贵安新区税务局获悉,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该局全面推行“不见面”办税缴费服务,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渠道,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涉税缴费业务,对于特殊业务需要进厅办理的,实行电话预约,严格办理环境,最大程度阻断病毒感染。

  据悉,该局第一时间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综合组、纳税服务组等若干工作组,并细化任务分工,责任到人。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等渠道,全方位做好干部职工排查和人员隔离,实时关注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动态,妥善安排湖北籍职工返岗计划。在假期结束前,该局提前联系消毒公司,定期对办公场所、走廊、卫生间等区域,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消杀工作。

  截至目前,该局共发送“温馨提示”短信3.2万余条,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发布通知1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