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朱桂云向昀张吉兵分别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桂云,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党委书记向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吉兵分别看望慰问新区高层次人才、困难老党员、一线职工、驻村干部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新区规建局,朱桂云与新区规建局总建筑师王江交流,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对新区规划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为新区规划建设所做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在湖潮乡中八社区和磊庄村,朱桂云走进老党员陈德珍和刘定芬家中,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聊生活,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她要求,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民办事、为民解忧,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大家共享新区发展的成果。

  走进贵安新区小寨水厂监控室,向昀详细询问一线职工工作、生活的情况,把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开投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在湖潮乡芦猫塘村,向昀与9名驻村干部齐聚一堂,谈工作、聊看法,对他们坚守基层默默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向昀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政策,及时掌握村情民情,积极融入到当地生活中,全力以赴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努力传递正能量,做一名受百姓认同的基层干部。相关部门要支持配合好驻村干部的工作,帮助驻村干部解决实际困难,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圆满收官。

  在新区应急办,张吉兵详细了解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叮嘱大家要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在新区政法群工部,张吉兵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作出贡献。在新区公安局指挥大厅,张吉兵通过视频指挥调度系统慰问新区公安民警。他说,新区公安民警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贡献巨大,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作风,全力维护新区社会和谐稳定。在贵安水务有限公司和贵州燃气(集团)贵安新区燃气有限公司,张吉兵向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为新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启,新区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