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华为湖开湖通水

  1月19日,贵安华为湖通水仪式在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项目现场举行。

  “我们公司从去年10月底开始牵头建设这个项目。日前,我们已对整个管网排查完毕,并把发现的问题全部解决掉,华为湖在今天开湖通水。”贵州贵安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彤说。

  据介绍,项目从凯掌水库大坝下游设置取水口,通过输水管道以重力自流的方式为华为湖补水。输水管道沿凯掌水库大坝下游甘河、金河路、七星湖路和金马大道直达华为湖,线路总长度7.757公里,每年为华为湖补水35万立方米。

  据悉,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项目是一个集数据中心机房和配套设施,以及华为大学为一体的工业园区,包括华为全球管理数据存储中心(私有云)、华为全球IT维护工程师基地和华为大学战略预备队训战实习基地。园区建成后,平均每年将有10000—12000人入住,每人平均停留时间为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