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1月13日,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及家属活动,对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驻高峰镇桥头村第一书记王键以及他的家人表达了关怀与感谢,感谢驻村干部和家属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叮嘱驻村干部在一线开展工作时要高度重视安全。

  慰问活动中,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慰问小组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家庭情况,与第一书记及其家属真诚沟通,宣传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同时,通过座谈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历史使命、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等,慰问小组与驻村第一书记开展谈心谈话,对存在的困难帮助解决,对驻村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驻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王键及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大家将坚定信心,通过夯实工作基础、落实帮扶措施等激发内生动力,上下合力、共同聚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