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0日,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贵安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由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张明勇主持,该局党组班子、县级干部、局中层干部及主题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新区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据了解,自2019年9月启动主题教育以来,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新区党工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基本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特别是在2019年“迎国庆、保大庆”等重要时间节点,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把主题教育与新区各项保障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了边学边改、边做边改、边查边改。此外,在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面,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也把主题教育贯穿始终,新区生活垃圾试点村寨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下一步,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干部将继续把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充分运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推动该局各项工作开展。与此同时,对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抓好真整改真落实,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坚决贯彻新区“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协调发展”的发展思路,凝聚磅礴力量,铆足冲劲干劲,强化使命担当,立足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为贵阳贵安区域协同融合发展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