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区域协同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1月10日,贵安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桂云出席并讲话,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小乐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吉兵主持,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党组成员,管委会副巡视员参加。

  朱桂云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朱桂云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和整改问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知信行统一,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朱桂云强调,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解决问题“经常化”、主题教育成果“长效化”、回头看工作“精细化”,牢固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全面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抢抓机遇、淬炼能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乘势而上、奋勇前进,全力推动贵阳贵安区域协同融合发展,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贵安力量。

  王小乐对新区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要求,贵安新区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区时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各项重要部署落地见效。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上,新区纪工委、市场监管局、花溪大学城党工委、湖潮乡党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