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2019年下半年人才交流暨大学城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举行

  12月12日,贵安新区2019年下半年人才交流暨大学城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共提供3000余个岗位,吸引近7000名大学生参与。

  贵州群升豪生大酒店、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信鸽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安新区睿蜂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百余家企业进场,提供3000余个岗位,涵盖大数据、教育、金融和电子等领域。招聘会吸引了近7000名大学生参与,共收到求职登记表4000余份。

  “贵安新区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为了给大学城各高校学生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招聘会采取的是企业和大学生面对面洽谈、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这样有利于双方更好地了解对方。”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宣传科负责人张辅成介绍说,招聘会上,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岗位尤其受学生青睐,现场收到400余份简历。

  此次招聘会由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贵州师范大学主办,大学城各高校、共青团贵州贵安新区工作委员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