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新加坡盛裕集团到贵安新区考察并座谈

  12月11日,新加坡盛裕集团到贵安新区考察并座谈,就在贵安新区投资兴业、共促新区发展建设进行沟通交流。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桂云主持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登峰出席。

  朱桂云代表新区对新加坡盛裕集团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贵安新区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前景后,她说,贵安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自设立以来,承担着建设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生态文明示范区的战略重任,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区时提出的“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建城市、聚人气,广招商、兴产业”工作主线,大力推进贵阳-贵安同城化发展,聚焦重点产业,强化人才支撑,扩大对外开放,奋力打造全省发展战略支撑和重要增长极。新加坡盛裕集团是一家实力强的企业,在城市与基础设施咨询领域尤其是组屋开发建设、运营上有先进的理念和丰富经验。希望双方携手同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项目为载体,以产业为依托,不断深化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为贵安新区产业发展走出一条新路。

  新加坡盛裕集团国际业务总裁张永昌表示,贵安新区设立以来,肩负着国家赋予的战略重任,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投资环境优越。新加坡盛裕集团是城市与基础设施咨询领域品牌,为城市化建设、工业化和基础设施领域的整个价值链提供综合咨询解决方案。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畅通沟通渠道,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努力形成更高层次和更深领域的合作,最终实现共赢发展。

  新区相关部门、单位,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盛裕集团代表、新加坡能源集团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