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第16届精瑞人居奖颁奖论坛在京举办,贵安一公司斩获双奖

  12月9日,全联房地产商会2019年会暨第16届精瑞人居奖颁奖论坛在北京举办,泰豪产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斩获双奖。


  论坛上,由泰豪产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泰豪e时代产业综合体项目凭借数字化智能社区建设荣获“第16届精瑞人居奖数字社区奖”;泰豪产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智慧产业服务荣获“数字创新先锋企业”称号。


  据介绍,精瑞人居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由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于2003年9月设立,是唯一面向人居与城市建设领域的国家级科技奖项。本届精瑞人居奖共收到推荐、自荐参评289项,经过精瑞人居奖励办公室初审,共有156项进入专家复评环节,其中社区类、设计类、部品类共计104项。


  据了解,泰豪e时代产业综合体位于贵安综保区(电子园),以产业平台建设运营微驱动,将大数据信息技术、数字文化内容产业、智慧城市综合体创造性地融为一体,涵盖了总部基地、智慧办公、精品酒店、主题商业街区、开放性场馆和公共空间等配套功能,是贵安新区城市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