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规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日前,贵安新区规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相关篇目以及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集中研讨并进行专题发言。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局从高度重视、制订学习计划、立足实际三个方面深入开展学习,确保将相关精神传达到实处。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该局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学内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分别在10月31日、11月12日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4、15次集中学习中,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专题学习。该局全体党组成员及处室负责人还参加了省住建厅组织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该局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做好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认真抓好学习,确保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下一步,该局将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尤其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着力解决群众的“身边事”“揪心事”“烦心事”,强监督、深调研,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