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妇工委组织各级妇联收看“新时代大讲堂”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11月27日,贵安新区妇工委组织新区各单位、乡镇、村(居)分管妇联的领导、妇联干部及妇女群众集中收看了“新时代大讲堂”第236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据悉,此次讲座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玲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中,杨玲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密切联系职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和妇女群众思想实际,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时代,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