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开投公司 召开今年第11次党委会

  12月2日,贵安新区开投公司召开2019年第11次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党规,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党委书记向昀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新发展理念贯穿服务新区开发和公司改革发展全过程,对不适应新发展理念的认识要立即调整,行为要坚决纠正,做法要彻底摒弃,尤其是在当下公司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必须以“加快四转”为着力点,坚决革除与公司改革转型要求不相适应的旧思维、旧观念、旧模式,千方百计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区打造全省新产业发展的战略支撑和新的增长极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过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逐条逐句的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问责条例》贯彻落实,进一步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不断促进党规党纪执行到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盯死看牢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防范,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开投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