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统战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11月12日,贵安新区统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2019年贵安新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新区各民主党派代表、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共计70人参加培训。

  据悉,为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新区党工委政治部、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在课程设计、师资选配、教学资源方面反复沟通、精心谋划,结合新区的工作实际,安排了一系列课程,采取包括专题讲座、现场体验教学、业务指导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新区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进一步促进新时期统战工作科学发展、提升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水平、助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