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求真务实 砥砺奋进

——贵安新区2019年第4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热议

  贵安新区2019年第4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持续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区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城市建设发展中。当前,到了贵安新区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一轮奋斗中。

  在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副主任、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彭志伟看来,会议提出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让他深有感触。

  “会议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树立了信心。”彭志伟说,在工作中,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强化政治责任,自觉加强政治能力锤炼,提高政治站位和觉悟,增强政治定力和担当,从政治上把握大局、审视问题,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

  彭志伟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聚焦“四力”建设,锤炼出一支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步一步把目标任务变为美好现实。

  “干好下一步工作,关键是要提升能力,核心是要强化担当。”谈到对学习会议精神最大的感受,贵安新区旅文中心综合科负责人黄应平表示。

  黄应平认为,讲政治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新区旅文中心全体人员将强化耐力,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达目的不罢休,以“钉钉子、”扣扣子“”担担子“的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步一步把确定的目标任务变为美好的现实。

  黄应平说,在下一步工作中,新区旅文中心将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立足实际,坚持把会议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着力在体制创新、科学规划、优质供给等方面精准发力;全面推动以”文旅融合“为引领的”旅游+“战略的实施,不断优化旅游产业结构、加强旅游市场秩序监管、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大力培育和提升新区全域旅游发展的内生动力,全面提升新区旅游文化新形象,加快推动贵阳-贵安同城一体化发展。

  ”会议提出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把敬畏之心当作‘护身符’,把规矩意识作为‘安全阀’,把警示教育作为‘必修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贵安新区马场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冉松说。

  冉松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勇担使命、不负重托,在难题面前敢于开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担责任,始终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艰难险阻,真正为推动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