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土储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本报讯 (记者 祝浪)11月5日,贵安新区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该中心党组成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贵安新区党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甘贤海一行到会进行指导。

  据了解,新区土储中心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开展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对照“十八个是否”认真自查。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个人发言,并相互指出不足和问题,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土储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个人发言中表示,自己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就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抓好学、查、改工作,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甘贤海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新区土储中心召开的这次专题会议,会前准备非常充分,相关人员均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写好个人发言材料,查找的问题准确,实事求是,互帮互助诚恳,一针见血指出不足,直面问题。并要求相关人员要严格按照“四个到位”的要求,继续抓实“四项举措”,查出的问题,要分类梳理建立台账,改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