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电投(综保)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报讯 (记者 杨睿)日前,贵安电投(综保)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贵安电投(综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及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逐一发言,通过深入讨论交流调研成果、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分析问题、提出对策等,高质量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安电投(综保)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分成两个调研组,分别围绕“强化公司项目管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两个课题,采取听取汇报、调查问卷、征求意见、实地调研、座谈研讨以及开展“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等方式,通过调研掌握第一手材料,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总结此次调研活动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梳理完善调查研究的成果,推动调研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坚持边调查研究、边梳理情况、边检视问题,主动对标对表、对照党章党规,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聚焦目标任务,着力破解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主动领衔重点难点问题,对于难度较大的问题,要组织各相关责任部门或下属子公司召开协调会,及时明确责任领导,落实时间表和路线图,通过抓整改,破难题,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真正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