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开投公司召开深化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11月11日,贵安新区开投公司召开深化改革动员部署会议,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党委书记向昀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开投公司正以贯彻落实“八字”指示要求为重要遵循,紧紧围绕“全面管控、摸底排雷、化债融资、改革瘦身、规范发展、巡视整改和审计配合”工作主线,在全面从严管控中推进改革瘦身和规范发展,成功实现了“稳得住”的目标,用实际行动破除了各种传言和杂音,这是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的结果,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体干部员工不懈努力的结果。公司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狠抓落实,进一步把中央、省委关于推进国企改革和平台公司转型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把“八字”指示要求转化为改革转型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凝聚起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的强大正能量,提振“二次创业”的精气神,奋力开创改革转型的新局面,树立健康发展的新形象。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原则方向,深刻认识改革转型的内在逻辑。要始终聚焦目标任务,精准把握“怎么改革”的问题。要牢记使命责任,坚定信心决心,奋力开创新局面、树立新形象。在公司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用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提振改革精气神,传递改革正能量,持续掀起“二次创业”热潮,为新区开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投公司总部全体干部员工,各一级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