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第20次主任办公会

  11月5日,贵安新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第20次主任办公会,传达贯彻《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对脱贫攻坚所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听取新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传达省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精神,安排调度“大干60天、冲刺四季度”工作。

  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委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登峰主持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吉兵,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学习贯彻,持续抓好“五个专项治理”整改工作,围绕贫困人口清零任务,全面开展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继续强化“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责任,认真查找短板,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确保新区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发展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更好地在全省作表率、走前列。

  会议强调,做好四季度工作,对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尤为关键。新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新区党工委的要求和安排,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重点再聚焦、作风更务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各项工作,努力交出高分答卷。要强化责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司其职,不断压实岗位责任、理清岗位职责、明确岗位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要聚焦重点,努力增加固定资产投资、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加快产业项目调度、聚焦优质项目推进、提高基础支撑配套为重点,加快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持续推动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要加强谋划,围绕“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尽早研究谋划明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大项目建设,全面加快新区经济快速增长,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贵安贡献。

  新区各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