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管委会召开今年第13次党组(扩大)会议

  11月5日,贵安新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第13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回头看”下沉贵安新区督导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委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登峰主持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吉兵,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和新区党工委迅速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为我们作出了示范。新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党组和新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在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热潮,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单位、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传达到基层和群众之中,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成为指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精神旗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的总体要求,聚焦“建城市、聚人气,广招商、兴产业”主线,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协调发展”的发展路径,努力开创贵安新区开发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认真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新区督导时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综合施策,毫不松懈地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深度挺进、向广度拓展、向纵深发展。

  新区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