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在“提速”,陈晏调研绿色金融港等项目

  • 作者:
  • 编辑:王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11 21:09:34

  2019年11月9日上午,贵州省贵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一行调研碧桂园国际绿色金融港、碧桂园贵安1号等项目。绿色金融港项目产城公司总经理贾云、项目总经理刘猛全程陪同。

  产城公司总经理贾云重点介绍了绿色金融港项目的总体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绿色金融港项目将结合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的历史机遇,紧抓贵阳、贵安一体化的发展新趋势,与贵州金融城错位发展,打造为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中国西部绿色金融港。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表达了对绿色金融港项目的认可和期待。最后,产城公司总经理贾云、项目总经理刘猛对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