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幸能领略你的“美丽” !高校大学生走进消防队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岚

  为助推“119”消防宣传月深入开展,强化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高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1月8日,贵安支队组织开展“119”宣传月消防站开放活动,邀请高校大学生走进消防队,体验消防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108114649.jpg

  学生们在指战员的引导下,对各类消防救援车辆进行了参观,指战员向他们介绍了不同救援车辆的救援用途,随后前往装备器材库了解各类随车装备器材及个人防护装备的用途,并进行个人防护装备的穿戴和使用体验,在体验过程中参观人员对自己的一些疑惑进行了提问,讲解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利用器材库装备进行现场演示。

微信图片_20191108114704.jpg

  此次活动是“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发挥了消防站的教育作用,使学生们深入了解消防,认识消防,进一步提升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防范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108114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