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州省汽车露营基地建设奖补名单公示——贵安新区一基地上榜

  10月31日,贵州省汽车露营基地建设奖补名单公示结束,贵安新区贵州三头驴汽车房车露营基地等47个汽车露营基地被纳入奖补名单。

  10月29日,贵州省体育局网站发布公示显示,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开展汽车露营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市(州)及贵安新区申报、第三方对项目进行前期评估等程序,决定将“贵州三头驴汽车房车露营基地”“新堡枫叶谷汽车自驾露营地”“开阳猴耳天坑汽车露营基地”“开阳县云山茶海茶旅一体汽车露营基地”等47个汽车露营基地纳入奖补名单,名单向社会各界公示3天,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其中,位于贵安新区贵澳农旅产业示范园的贵州三头驴汽车房车露营基地入选奖补名单。该露营地和传统的露营地模式不同,以农业、旅游、露营结合的发展模式,让传统露营方式从单一到多元模式转变,是一个集种、产、供、销、研为一体的现代化露营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