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新区旅游致富带头人 培训班开班

  9月16日,贵安新区旅游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党武镇龙山村开班。

  培训班由贵安新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举办,培训时间为期3天,培训人数60人,培训对象为新区旅游产业大户致富带头人、旅游扶贫干部等。培训课程主要针对乡村旅游标准化建设、乡村旅游开发、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乡村旅游宣传、乡村旅游服务等内容,旨在进一步丰富贵安新区旅游致富带头人和旅游扶贫干部创业致富理论知识。

  “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之一。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理论知识,更让我们学到了经营管理乡村旅游的实际做法。”平寨村村主任徐家庆说。

  据悉,为突出此次培训的实用性和适用性,培训班结合旅游扶贫所需知识确定教学内容,并通过理论学习结合实际案例指导学员如何利用所学知识创办企业,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