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1日,贵安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新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张国宝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房国剑作指导讲话。


  根据安排部署,在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方面,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将坚持自学为主,还包括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培训,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和警示教育。将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方面,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将开展专题调研、调研成果交流和讲好专题党课。坚持目标导向,沉下身子,一竿子插到底,掌握第一手材料,把情况摸清楚;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去调查、去研究,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党中央、省委、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和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还将深入检视问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中央、省委、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对照初心使命,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检视剖析,做到查严查细查深查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