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表彰141名优秀教师及教育工作者

  9月9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在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该校2019年优秀教师于徐红等59人、优秀教育工作者王万发等44人、三十年教龄教师吴国升等23人、三十年教育工作者欧茜等15人进行了表彰。

  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省级教育工作表现突出集体、个人称号获得者,2019年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三十年教龄教师、三十年教育工作者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分为“日暖风和开桃李,笔酣浓墨写春秋”表彰仪式和“不忘初心担使命,薪火相传谱新篇”教师先进事迹展两个环节进行。

  贵州师范大学校长肖远平宣读《关于表彰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副校长谢晓尧宣读《关于表彰贵州师范大学三十年教龄教师和三十年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代表学校向工作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