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新区11家社会组织 将被注销登记

  9月4日,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发布公告,贵州省贵安云旗社会工作服务社等11家社会组织因连续两年未年检,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28条、29条和第33条规定,这些社会组织将被注销登记。


  据悉,这11家社会组织中有4家是民办非企业单位,有7家是社会团体,分别为:贵州省贵安普贡民族幼儿园、平坝新艺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贵阳市花溪区松山乐老年公寓、贵州省贵安云旗社会工作服务社、平坝马场镇松林村种养殖协会、贵阳市花溪区党武乡摆贡果蔬种养殖协会、贵阳市花溪区党武乡生猪养殖协会、平坝县高峰镇王家院村葡萄种植协会、平坝县马场镇林卡村辣椒种植协会、平坝县高峰镇毛昌村养殖协会和贵州省贵安汽贸汽配流通商会。


  依据相关法规,贵安新区社管局督促这11家社会组织携带《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正副本)、财务凭证和印章等,于15日内到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贵安新区老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办证大厅)办理注销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