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开投公司 召开今年第31次党委会

  9月7日,贵安新区开投公司召开2019年第31次党委会,听取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通报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党委书记向昀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进一步补齐短板、加固底板,梳理总结取得的创新成效,坚持对标找差距抓落实,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不断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效,针对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建立健全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效果明显,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公司改革发展。


  开投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