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兰州市考察团到新区考察调研并座谈

  9月5日,兰州市考察团来到贵安新区考察调研,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兰州市委副书记、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筹)主任张柯兵率队,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吉兵陪同考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甘肃省编办副主任苟永平参加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新区的发展相关情况介绍后,张柯兵表示,这次到贵安新区考察是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贵安新区是第八个国家级新区,大力发扬开拓进取创业精神,解放思想,实干苦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兰州将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在体制机制、招商引资等方面学习借鉴新区经验,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张吉兵代表贵安新区对张柯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贵安新区自设立以来,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区时提出的“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重要指示精神,一张白纸、白手起家,这几年在基础设施、生态保护、产业集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下一步,新区将从政策深入、产业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近年来,兰州市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经济社会发展效益好、后劲足、前景大。希望今后多关心新区发展建设,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座谈会前,考察团先后来到贵州数字经济展示中心、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双创园、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贵安综合保税区、晶泰科(贵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调研。


  甘肃省、兰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贵安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