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公路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阮甜 通讯员 张琴

  贵安新区公路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路政管理科坚持以每周例会形式,精准把握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问题导向,有效结合实际、富有创造性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科室对照省局、新区目标任务要求,围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执法队伍建设、路政宣传、执法案件办理等重点工作,突出自身特点,全面推进主题教育。


QQ图片20190717093149.jpg

贵安新区公路局路政管理科针对里面违法堆积物在组织清理(贵安新区公路局供图)


  2019年7月15日至16日,针对部分路段路面及公路用地内存在违法堆积物等情况,路政管理科联合工程科,对S102线、S210线、花磊线等线路进行了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暨清障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人员20余人次,车辆4台,挖机一台,设置宣传牌1块,清除有效路面及公路用地范围内堆积物100余立方/13处。本次专项行动清除了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围内违法堆积物,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有效维护了公路路产路权,提高了沿线老百姓爱路护路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公路路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