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州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创新创业就业项目说明会在贵安新区举行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范力 范良丽

  5月18日,贵州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创新创业就业项目说明会在东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发布了“蝴蝶云广告系统——北斗星云机创业”平台。

 “‘蝴蝶云广告系统——北斗星云机创业’平台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研发的云计算应用系统,是一套由政府指导、企业运作、源头管理、智能管控的智能系统。”活动主办方贵州玖玖鸿云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饶丽萍说,该平台可以为创业就业者提供智力、金融、渠道、项目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服务,在扶持创业的同时带动更多人员就业。

  饶丽萍表示,该平台可以服务中小企业、实体商家和广大消费者,解决企业推广成本高、效果不理想、竞争大等困难;解决本地消费外流、利润和税收流失的怪象;解决消费者受到假冒伪劣商品的侵害,却找不到源头的问题。

  会议还邀请国务院津贴获得者、国家科技成果奖评审专家、亚行和世界银行农业项目评估专家、贵州大学农学院院长赵致为与会嘉宾及企业代表就“如何规范使用政策扶持资金”作系统讲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业人士、贵州国雄盛世生产力促进服务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管理负责人何晓艳为大家讲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好处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及注意事项;高级经济师、贵州法制在线主编王远华就法律知识为大家作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