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新区首次独立组织 高考学生体检

  贵安新区招生办发出通知,新区今年参加高考的751名学生以及629名中职单报高职学生,将于2月26至28日(3天)在贵安新区大学城医院体检。


  据贵安新区招生办负责人郭劲松介绍,今年是新区首次独立组织承担辖区内高考招生工作。经过报名和审核,北大培文贵安高中、北师大贵安附属学校、贵安新区新艺学校及社会考生等共751人符合参加2019年高考条件,加上中职单报高职629人,预计有1380人参加此次体检。


  按照安排,2月26日,北大培文贵安高中的455名考生将率先进行体检,北师大贵安附属学校、贵安新区新艺学校及社会考生等296人将于2月27日体检,省电子工业学校中职单报高职的629人将于2月28日体检。


  据悉,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新区1月底就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根据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透、肝功能等体检项目逐一培训,保证合格上岗。据了解,考生体检结束后,新区招生办会将体检结果电子档发送至学校,若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可上报招生办提出复检申请,经批准同意后,由贵安新区大学城医院安排复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