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搭乘政策东风 迎来发展机遇

  “一会进去要放松一点,不要紧张。”“你考得怎样,难不难。”日前,在贵州师范大学2018年贵州艺考省外高校音乐艺考点现场,杨杰一会儿鼓励准备要考试的同学,一会儿又询问刚考完走出考场的同学。


  杨杰是贵州天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同时也是海豚音艺校执行副校长。


  2013年,杨杰从贵州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后,先后在多个地方工作。“在上海智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项目助理期间,我在那里受到了专业规范化的训练;在四川盛世传扬展览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实践,我的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在贵州黔桂林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时,积累了属于自己的人脉与资源,为自己创业奠定了基础……”谈起自己的工作经验,杨杰一口气说了许多。


  2015年,杨杰在贵阳市注册了贵州天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一次偶然机会,杨杰在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投资了一个产业项目,并参与了中国(贵州)第一届国际民博会的现场施工、氛围布置。


  在此期间,杨杰了解到贵安新区有许多“双创”优惠政策。经考察,他非常看中贵安新区的发展前景,于是2016年将公司迁到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双创园,自此,该公司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在杨杰的记忆中,2017年至2018年是贵州天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展最为艰苦的时候。“那时,可以用‘寒冬’两个字来形容,由于缺少资金,之前的团队解散后又重新组建,靠着团队自给自足才渡过了难关,效益也达到了预期。”杨杰说。


  贵州天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让杨杰对创业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创业,一定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来,不能盲目跟风。”杨杰深有感触地说,目前贵州天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发展已步入正轨,未来将搭乘贵安新区建设发展政策东风,以“学校+公司”的模式发展,争取2019年营收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