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新特汽车DEV1销售网络覆盖全省

  “听说这个电动汽车是贵州造,刚刚试驾了一下感觉不错,价格也很实惠。”11月17日,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特汽车)纯电动汽车DEV1到贵阳市进行巡展,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体验。


  在完成了杭州、潍坊、深圳、郑州等区域大规模上市巡展后,此次贵阳站巡展作为最后一站,标志着DEV1已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交付用户。


  据悉,DEV1目前在全国的订单总量已经超过44000台,而在贵阳区域消费者的预定数量也在持续攀升,大家对这款纯电动智能汽车的热情超过预期。此次交付的车型为创智版和创睿版,明年还将启动基础版、尊享版两款车型的交付,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均为6.19-7.79万元。


  当天,6名车主代表从新特汽车销售负责人手里接过DEV1虚拟钥匙,宣告新特汽车DEV1正式交付到用户手中。


  现场,新特汽车与贵州吉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贵州吉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代理新特汽车贵州省总经销商渠道,双方还将成立合资平台公司,合作共建网约车平台。吉源麾下的驾驶培训学校还将为合资出行平台公司司机体系进行规范化的专业管理。


  在随后的经销商授权仪式上,来自贵州8个市州的10家经销商代表出席并现场签署合作协议。至此,新特汽车贵州地区销售网络已全面落地,覆盖全省。


  据介绍,11月底新特汽车在全国70座城市80家D.BOX创新体验中心都将实现开张,2019年还要覆盖180个城市,超200家D.BOX创新体验中心将落地。


  “目前我们的D.BOX创新体验中心已经覆盖贵州市州一级,2019年争取覆盖到县一级,让更多贵州车主体验到咱们贵州造的新能源汽车。”新特汽车销售经理陈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