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参加首届进博会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记者日前从贵安新区经发局获悉,贵州交易团贵安新区分团由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约40人组成,将在会上参加观展、采购洽谈和签约等活动。


  据了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贵州省交易团下设9个市(州)、贵安新区和省卫计委、省国资委等13个交易分团,分别向全省9个市(州)及贵安新区各领域进口商、经销商、批发零售商、大型电商等企业发出邀请。贵安新区包括贵州新致普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影(贵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11家企业共23名代表参会。


  博览会期间,我省将举办“贵州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项目洽谈签约活动”,届时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30余家境外企业参会洽谈签约,贵州开磷、詹阳动力等近10家企业将与境外客商举行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省结合产业结构、进口需求及消费特点,按照“政府招商为主、市场化招商为辅”原则,通过组织我省龙头制造业、大型商贸及供应链企业和卫生等领域采购商与参展商精准对接,扩大先进设备、消费品、原材料、资源性产品和卫生、旅游、文化等领域产品、技术和服务进口,促进我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