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举办2018年“扶贫日”四个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贵安新区举办2018年“扶贫日”四个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汇聚点滴力量 共圆小康梦想


  朱桂云 孙登峰等出席

   10月17日,贵安新区举办2018年“扶贫日”四个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组织社会各界向贫困地区、残疾儿童奉献爱心,号召社会各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新区营造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脱贫攻坚氛围,为新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贡献。


  新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登峰来到活动现场,并带头捐款。新区领导欧阳武参加活动。新区领导许剑龙宣读倡议书。新区领导耿贵刚、朱克乾、金和平、邓波参加活动。


  据了解,2018年“扶贫日”四个一系列活动主题为“脱贫攻坚·‘贵’在行动”,活动包含四项,分别为:开展一次“脱贫攻坚·贵安行动”——新区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接力活动;发起一次“邀您一起: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扶贫募捐活动;开展一次“走进贫困村,与贫困群众共度扶贫日”主题扶贫活动;举办一次“1017电商消费扶贫节农产品推广”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新区发布了贵安新区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接力活动倡议和“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份真情”倡议书,公布了募捐账号。参与活动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等各界代表共90人进行了现场捐募,共募集善款8.8万元,将用于贫困家庭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