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深化改革加强创新对标对表全力冲刺 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

  新区管委会召开今年第25次主任办公会

  深化改革加强创新对标对表全力冲刺

  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

  孙登峰讲话

  10月15日,贵安新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25次主任办公会,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相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精神,听取新区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登峰主持并讲话,新区领导耿贵刚、金和平、邓波出席。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新区开发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贵安贡献。要加强改革强创新,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要补足短板增后劲,抓紧推进一批重大工程建设,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新区相关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国和全省相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紧盯重点、压实责任,总结经验、常抓不懈,切实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不断提升防火防灾管理水平,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新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平稳、项目建设有序、市场保障有力、社会和谐稳定。进入第四季度,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抓住重点,对标对表、全力冲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稳定经济增长,紧盯产业,加强项目调度,以切实管用的成效稳增长、稳信心、稳大局。

  新区各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