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创翼”双创大赛 贵州选拔赛下周在贵安举行

  8月21日至8月22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贵州选拔赛暨2018“贵州银行杯”贵州创业创新大赛,将在贵安新区东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省的68个项目参赛。


  此次大赛将采取封闭式基础评分和现场路演评分相结合,封闭式基础评分占30%,现场路演评分占70%。其中,现场路演采取“6+6+1”模式进行,即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现场提问及作答6分钟,1分钟打分。


  待活动结束后,评审专家组将根据评分高低,评审出大赛创业组、创新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专项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省就业局、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承办,贵州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