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茶远销欧洲

  贵安新区栗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每天加工茶叶2万公斤,今年夏茶产量达300吨,产品远销欧洲。


  8月13日,记者在贵安新区栗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看到,制茶工人将刚从贵安禅茶观光园采摘的茶青投入生产设备中,在经过杀青、破碎、烘干、粉碎、分筛、捡梗、封装等一系列步骤后,茶叶包装上市。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成旭介绍,欧盟自2000年实行新的茶叶农残限量标准以来,几乎每年都要加以修订,是茶叶农残标准最严格的地区之一,“能通过欧盟标准检测,可见我们贵安茶叶确实是‘绿色无污染’的。”


  目前,贵安新区栗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已推出一系列茶品牌,如“羊艾毛峰”“贵安毛峰”“贵安翠芽”“富贵红茶”以及“古树红茶”等。


  据悉,贵安新区由于拥有海拔高、寡日照等得天独厚的条件,非常适宜茶树生长,具有生产上乘茶叶的先天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