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州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 启动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

  8月14日,贵州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为10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41000元。


  启动仪式上,贵州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宣读了受捐助学生名单,并按照本科每人5000元,大专每人3000元,高中每人2000元的资助标准,为10名获得资助的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


  此次资助对象主要为新区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就学子女,优先和重点资助应届考取经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备案列入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本科、专科、高职、中专、中职、高中的困难职工子女。


  “‘金秋助学’政策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这笔助学金让我有了追逐梦想的机会。今后我将积极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把自己锻炼成一个勇于开拓、积极向上的人。”被资助的学生王克寒说。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金秋助学”活动,是贵州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整合社会资源,建立起互联、互动、互补的帮扶协作机制,对进一步推动大扶贫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