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网络创业专题培训班开课

20180815a7d241762ccb40a6b48dd42fc3ccf352.jpg

  一对一指导。 王恬 摄


  近日,一场网络创业专题培训班在贵安新区湖潮乡星湖云社区举行。


  此次培训由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湖潮乡经发办联合星湖云社区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社区电子商务的全面普及与快速发展,让居民掌握网络技术知识,学会利用网络创业。


  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贵州震华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网络电子创业发展趋势、特点,并现场进行了网络电子创业平台操作,让学员体验网上交易,了解电子商务服务带来的益处,使更多居民支持并加入到网络电子商务发展的行列。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创业实践-结业考核的方式,从了解什么是创业、怎么创业到如何管理、如何将商品管理知识应用于网络创业中,培训老师都详细讲解并指导学员学习。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新知识,真切感受到了大数据的无限可能,将把所学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并积极寻求网络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