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区千溪乡白菜滞销 爱心企业购买赠送社区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七星关区千溪乡大量白菜滞销,急坏了当地种植合作社及菜农。


  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情况后,为其搭建销售平台,爱心企业毕节市顺达驾校积极回应。2月17日至18日,该驾校从千溪乡采购12吨白菜进社区赠送居民,覆盖七星关城区20个小区。


  “践行企业社区责任,我们义不容辞。”毕节市顺达驾校校长陈燕说,“最近很多居民不便出行买菜,所以我们就想出了送菜进社区的法子,希望在帮助千溪乡菜农的同时,也能让居民们吃上新鲜的蔬菜。”


  2月17日、18日,20辆装满大白菜的教练车从该驾校统一出发,分别开往各自派送的小区,小区居民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领取相应数量白菜。


  据介绍,该企业自2月14日起便开始筹备社区送蔬菜的相关事宜,不仅在相关社区办理通行证,还协调解决运送时的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要让居民放心领,放心吃。”陈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