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毕节:2.9万搬迁群众获赠40吨蔬菜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保障搬迁群众生活物资供应顺畅,柏杨林街道积极谋划,及时对接,2月12日,在毕节市商务局的协调下,爱心企业为柏杨林街道2.9万搬迁群众捐赠了40吨蔬菜。


  当日,在柏杨林街道山体公园的山顶广场上,新鲜的蔬菜铺满广场,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忙着将蔬菜进行分装,从将蔬菜装进口袋、捆好袋口、搬运上车,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大家手脚麻利点,争取早点分装完,下午还有蔬菜运进来,一定要在今天全部送到居民手里。”分拣人员一边工作一边叮嘱大家。


  装车完成,志愿者将蔬菜运送到社区各单元楼下,由楼栋长负责分发到每家每户。“请每家派一个人,戴好口罩依次到楼下领菜,不要扎堆聚集。”分发现场,楼栋长们拿着小喇叭不停地提醒居民做好防护。


  从大银镇搬迁至幸福社区王昌祥领取到爱心蔬菜后,非常开心,连连称赞并感谢:“从搬来这里开始,工作人员就时常上门关心,真的让我十分感动。以后我一定会倍加努力,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