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区:春“廉”送暖 风清气正过年节

  “政以廉为本,家以和为先”“大地回春山青水秀景色美,全民尚廉风清月朗风气新”“成事成名成伟业,立人立德立家风”……


  在一张张红纸上挥毫泼墨,一副副廉洁春联获得现场围观群众的赞许。连日来,七星关区各乡镇街道陆续开展“廉洁春联进万家”活动,旨在让廉洁文化搭乘传统文化载体,达到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弘扬当前崇廉尚洁社会风尚的目的。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区纪委区监委发出工作提示,明确活动以“传承良好家风,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良好家训家规家风等内容融入到廉洁春联中,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和廉洁教育。


  “崇廉尚洁聚正气,润物无声扬清风。‘廉洁春联进万家’活动充分发挥出廉洁文化润物无声的作用,让年味更有‘廉味’,推动廉洁理念深入人心、化风成俗,以好家风正民风促党风带政风……”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在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还让小小春联彰显暖心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