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黔西县新仁苗族乡人民政府关于敦促贵州安捷万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通告

  贵州安捷万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2日,由你公司负责承建我乡的化屋村安置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工程已完成综合竣工验收。为完善有关手续,我乡以多种的方式屡次催促你公司提交安全施工许可证的续期手续、项目工程综合竣工验收资料、工程报账手续及报账发票等资料,但你公司均未提供。


  根据你公司与我单位签署的《贵州省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黔西县新仁乡化屋村安置点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规定,上述资料应由你公司负责提供。为尽快完成项目的验收备案和资金报账手续,现特此作出通告:限你公司在2020年2月15日前提供如下资料到我单位。


  1、公司安全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手续;


  2、项目工程综合验收归档资料;


  3、工程报账手续及报账发票。


  希望你公司如期履行职责。否则,由此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将由你公司承担。


  特此通告


  黔西县新仁苗族乡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