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毕节市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羽毛球大赛

  1月10日,由市体育局、中共毕节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主办,市体育总会承办,市、区各相关单位协办的毕节市2020年“贵州动起来”红红火火过大年城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羽毛球大赛,在七星关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尽管天气寒冷,但区全民健身中心内人群涌动,比赛现场不分男女老幼,大家不畏严寒,个个精神饱满、沉着灵敏,纷纷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整场比赛十分激烈,伴随着拍球声和加油声,现场洋溢着热烈的氛围。


  “这个活动我们每年都举办,大家的热情非常高。”市羽毛球协会副会长王轩表示,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不断推广,选择体育活动过大年已经成为了毕节市民们非常喜爱的一种过年方式,既丰富了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传递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也进一步推动了全市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三天,分为混合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子双打(50岁以上组)四个项目,来自城区的10支队伍,上百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