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黔西: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

  两会期间,记者采访了市人大代表、黔西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田婵。


  田婵说,2019年,黔西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通过了省级验收,中果河旅游景区跻身4A级景区,鸭池河旅游景区、大关盐号旅游景区也正式公告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收获满满,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越来越强烈。


  田婵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会后将通过开展“送文化下乡”惠民演出及文化惠民阅读、全民健身等活动,充分发挥文化育民、利民、惠民的引领作用;继续实施多彩贵州“广电云”户户通建设工程,大力解决农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和信息闭塞等问题;继续做好文化市场监督,校园周边安全检查等工作,确保文化领域安全;加快建设以黔西县观音洞遗址保护为代表的文物保护项目,推进化屋基苗族风情村等特色村落的保护,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