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非法储存经营,毕节一成品油黑窝点被取缔!

  近日

  纳雍县市场监管局

  联合有关部门

  在羊场乡成功取缔一处

  非法储存、经营成品油黑窝点

  现场查获成品油6吨

  货值金额近3万余元


  ▲非法储存、经营成品油黑窝点


  11月7日,纳雍县市场监管局维新分局执法人员在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中,发现羊场乡戈落村一民房旁有村民正给一辆农用车辆加注成品油,并有成品油从农用车油箱内溢出撒落在地面上。


  经现场检查,该非法储存经营成品油窝点无相关证照,油罐和加油设施简陋,现场无安全警示标志,无消防设施,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给周边住户和过往车辆及行人造成重大安全隐患。


  据了解,当事人于10月29日安装油罐,并从水城滥坝购进柴油从事非法经营活动,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时,该窝点已非法销售柴油共计479升。



  随后,纳雍县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公安派出所、中石化等多家单位赶至现场协同处置,该黑窝点油罐已运送至附近加油站妥善存放。


  纳雍县市场监管局已将此案依法移交县商务局,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