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毕节:奋战电网建设 “电亮”脱贫攻坚路

  近日,据毕节市郊供电局林口供电所负责人介绍,通过该所仔细摸排、积极协调,在供电辖区内新增139个电网建设工程,解决林口等3个乡镇34个行政村19318户(深度贫困村3个,贫困人口50000余人)低电压及重过载用电问题,“电亮”脱贫攻坚路。


  为保障电力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毕节市郊供电局林口供电所组织员工分组到林口、大银和团结3个乡镇,针对低电压台区及重过载变压器进行摸排,建立台账,积极与上级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在供电区域内新增139个电网建设工程。


  同时,加强与各乡镇、村两级党组织的联系对接,做好群众思想沟通,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组织技术力量做好各个工程点现场查勘,选择好各个变台安装位置及各条线路路径,为正常施工做好准备。


  当前,该局林口供电所片区内已竣工10个工程并投入运行,其余工程正按工期有序推进,预计到2020年3月能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届时,该局林口供电所辖区内新增的139个电网建设工程在全部完成后,将彻底解决林口、大银和团结3个乡镇低电压及重过载用电问题,有效改善贫困村的生活用电条件,为全面实现小康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