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毕节开展“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共青团毕节市委、市妇联、市慈善总会携手毕节市益缘志愿服务协会和爱心企业走进七星关区八寨镇敬老院,开展“向祖国献礼——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企事业单位党员志愿者、社会青年志愿者共35人参加。


  10月7日上午,志愿者们走进八寨镇敬老院,为28位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进行文艺表演,并给老人们义诊。为了陪老人们吃上一顿可口的饺子,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饺子出锅,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饺子。


  这天恰好是74岁老人冯选芳的生日,老人激动地说:“很高兴他们来陪伴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现在不缺吃、不缺穿,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很高兴能来参加这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同时,我也想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关心老人、关爱老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志愿者周漠说。


  活动在志愿者和老人们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还为老人们送去牛奶、油和衣服等生活物资。